如何將Word的參考文獻書目匯出?

指導老師或合作者跟我要Word裡引用的文獻書目,但我的Endnote Library裡頭又有很多沒被引用的文獻,不能分享整個Library,我該如何分享只有Word裡有引用的文獻呢?

※注意!此功能僅能在Word未移除Endnote參數前才能匯出書目!

如果您只需要匯出引用文獻的書目資料,不須包含全文:
請在Word中點選Export to EndNote,再點選 Export Traveling Library。
43_01

可以選擇匯出至現有的Library,或匯出成一個新Library。
如果要分享給其他人,建議直接選擇A New EndNote Library,即可匯出該份Word的引用文獻。
圖片 36

若您需要匯出書目資料及全文:
請在Word中點選Update Citations and Bibliography。
圖片 39

開啟EndNote,全選該Word文件中的所有書目,再點選Copy References To New Library,即可將該份Word的引用文獻及全文一併匯出。
圖片 38

分類: 4.搭配WORD使用, EndNote。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