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PDF全文檔匯入EndNote?

很多使用者擁有大量的PDF檔案,想把這些PDF建立成EndNote書目,用手動新增書目再夾帶全文檔耗時費力,EndNote的PDF匯入功能可解決此困擾。

請注意:此功能是透過擷取PDF文件中的DOI (Digital Object Identifier 數位物件辨識號)比對後帶出書目資訊並完成檔案夾帶,若文件無DOI則無此功能。

【單筆匯入】

於EndNote選擇【File】→【Import】→【File】。

在彈出視窗 Import File中,【Import File】選擇欲上傳的的PDF檔案;【Import Option】選擇【PDF】即可完成匯入。

【批次匯入】

請先將欲匯入的PDF檔案放在同一個資料夾,於EndNote選擇【File】→【Import】→【Folder】。

在彈出視窗 Import Folder中,【Import Folder】選擇欲上傳的的PDF檔案,若資料夾內有子資料夾,請勾選【include file in subfolders】;【Import Option】選擇【PDF】即可完成匯入。

 

分類: 2.由資料庫匯入書目, EndNote。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