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文醫學電子書推薦-ClinicalKey

ClinicalKey是Elsevier推出的一套臨床醫學實證資料庫,檢索介面十分簡潔,使用者可透過智慧搜尋查詢功能,快速找到相關醫學資訊。ClinicalKey收錄眾多醫學重量級期刊與電子書,包含電子期刊約600種、電子書約1,100冊、醫學影片約17,000支、影像圖片約220萬張,每日更新。該資料庫並可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或行動裝置,協助臨床醫師快速搜尋臨床實證資料。建議您先註冊一組個人帳號,可以儲存您要的內容與圖片,也才能登入手機版服務喔。

請留意:電子書提供線上瀏覽全文,但無法下載PDF檔案,若出現下列訊息是正常的。(You are not entitled to download this PDF. Please log in or register.)

ClinicalKey資料庫特色

(一)提供智慧搜尋功能,替使用者省去不必要的多餘查詢。

clinicalkey

(二)可運用篩選工具將搜尋結果按資料類型、研究類型、學科、和日期等條件進行篩選。

clinicalkey1

(三)圖片資料可以選擇儲存 (save)或是加入投影片(Add to Presentation),唯需登入個人帳號方可使用此功能。

clinicalkey2clinicalkey3

clinicalkey4

 

 

分類: 電子書, 電子資源。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