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owePoint插入引用(citation)及參考文獻(reference)?

您還在不厭其煩的手動key in引用及參考文獻嗎?不知道自己寫的引用及參考文獻書目格式到底正不正確?
讓EndNote來幫助您輕鬆在PowerPoint插入正確的引用及參考文獻吧!

插入引用及參考文獻

只要有安裝EndNote,PowerPoint就會出現EndNote的工具列。
圖片 17

若是要插入文內引用(citation),請先選擇要套用的書目格式,再選擇Insert Citation搜尋要插入的文獻,或是先在EndNote中選好要插入的文獻,再在Word中點選Insert Selected Citation就可以囉!
圖片 20

若是要插入參考文獻(reference),一樣先選擇要套用的書目格式,再選擇Insert Reference搜尋要插入的文獻,或是先在EndNote中選好要插入的文獻,再在Word中點選Insert Selected Reference就可以囉!
圖片 22

最後要提醒大家,PowerPoint和Word不同的地方在於:PowerPoint無論插入citation或reference文獻都沒有參數存在,可以直接編輯!

說明圖片參考來源:http://olis.kmu.edu.tw/images/EndNote_X7%E5%88%9D%E9%9A%8E.pdf

分類: 5.其他, EndNote。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