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套用期刊寫作樣版?

不同期刊的寫作文章樣版不同,讓Endnote協助您套用投稿期刊的Word寫作樣版,讓您只要專注在投稿內容,不用再花心思編輯Word版面!

請在Endnote中點選【Tools】,再點選【Manuscript Template】,檢視是否有欲投稿的期刊名稱並開啟樣版。
圖片 23
圖片 24

若找不到您欲投稿的期刊寫作樣版,可至EndNote官網搜尋並下載Template,下載後將檔案(.dot)存放到C:\Program Files\EndNote X7\Templates。

開啟期刊寫作樣板後,若Word出現安全性警告,請點選【選項】,再點選【啟用Word巨集】後按確定。
圖片 25

出現期刊樣版的編輯視窗,點選下一步開始編輯Title, Authors, Sections等資訊。
圖片 26

編輯文章題名。
圖片 27

編輯作者。
圖片 28
圖片 29

選擇您需要的段落。點選完成後即可開始編輯文章。
圖片 30

圖片 31

說明圖片參考來源:http://olis.kmu.edu.tw/images/EndNoteX7_進階Windows.pdf

分類: 4.搭配WORD使用, EndNote。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