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文獻時出現不正常的{}符號

若您在Word插入文獻時出現不正常的{}符號,如{Liu, 2010 #2289},請參考以下說明:

1.若是移除參數後再插入文獻時產生,請切換成其他style再切回要用的style即可。

2.若仍出現{}符號,請檢查 Instant Formatting是否在off的狀態,是的話請切換成Turn Instant Formatting On再重新插入文獻即可。
2017-05-16_105628-768x136
若沒有看到 Instant Formatting選項,請點選Bibliography右下角的小箭頭,再切換至 Instant Formatting的頁面點選Turn on。
20110302_103438
20110302_103816

參考來源:http://tul.blog.ntu.edu.tw/archives/928

分類: 4.搭配WORD使用, EndNote。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插入文獻時出現不正常的{}符號〉中有 4 則留言

  1. 小幫手表示:

    您好:
    請您參考另一篇台大圖書館部落格的說明是否可解決您的問題。
    若仍無法解決,再麻煩您拿筆電過來圖書館後棟三樓聯合辦公室,我們再協助處理。謝謝~

  2. shiang表示:

    您好:
    使用這兩種方式都無法自動轉換格式
    請問還有什麼方式嗎?
    連新開的word都不行轉換
    謝謝您

  3. 小幫手表示:

    Glad to help you :)

  4. Jay表示:

    What a wonderful tip to solve my question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