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的活藥典MicroMedex APP

藥師每天上班一定會查詢的MicroMedex藥物諮詢資料庫,您知道也有APP版嗎?
目前MicroMedex有提供多種APP可供使用,請依照以下指引安裝,您也可以擁有一部活藥典,一路甲您跟緊緊。

安裝說明:

  1. 請在APP Store或Play商店尋找 MicroMedex相關APP並安裝
    • MicroMedex Drug Ref (查詢藥物資訊)
    • MicroMedex Drug Interactions(查詢藥物交互作用)
    • MicroMedex IV Compatibility(查詢靜脈注射相容性)
  2. 連線電子資源查詢系統MicroMedex,點選右上方下載中心,可以看到各版本所需要的密碼(6字密碼)。在開啟APP時請輸入此授權密碼,並可離線使用。
  3. 每三個月會要求重新輸入密碼,請依照上述步驟查看密碼。

micromedex

 

分類: 電子資源APP。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