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把EBSCO資料庫隨身帶的EBSCOhost APP

 

如果您是經常查詢下列EBSCO系列資料庫的使用者,建議您可以安裝EBSCOhost APP在您的平板或手機上(可支援iOS與Android),日後找資料可以更快速方便喔。

  • CINAHL Plus with Full Text護理學系列全文資料庫
  • Dentistry & Oral Science Source牙醫學全文資料庫
  • MEDLINE Complete 生物醫學全文資料庫
  • Nursing Reference Center 臨床實證護理電子資料庫
  • SocINDEX with Full Text 社會科學全文資料庫

安裝步驟

  1. 請先於手機上搜尋EBSCOhost並進行安裝。logoEBSCOhost_app6
  2. 請利用電腦連線電子資源查詢系統進入上述您使用的資料庫,連線後並點選畫面下方iPhone 及 Android 應用程式連結。在新跳出視窗中,輸入手機可接收的電子郵件信箱。(圖一)
  3. 請使用手機接收EBSCO平台所寄出的電子郵件(圖二),驗證完畢後即可使用(圖三)。
  4. EBSCOhost APP驗證啟用後的有效期限為九個月,若出現到期訊息,請重複上述認證步驟即可。
ebscoemail
圖一

 

圖二
ebsco1
圖三
ebsco2
圖四

 

 

 

 

 

 

 


by Bliss Drive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