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ad華藝雲端書櫃 24小時借書不打烊

您知道圖書館可以提供給您下載中文電子書的雲端書櫃有哪些嗎?除了大家較熟悉的HyRead凌網雲端書櫃之外,另外還有一套iRead華藝雲端書櫃,九把刀系列作品與護理學專業用書在這裡都可以借閱得到。趕快來熟悉如何使用,無限擴大您的閱讀範圍。

iRead華藝雲端書櫃簡介

連線網址:https://www.airitibooks.com (請選擇單位:請選擇 高雄醫學大學帳號:請輸入學號/職號,密碼:請輸入數位學園密碼)。
目前提供近1萬種電子書。
借閱規則:可借閱10冊電子書,借期為14天,到期日系統將自動歸還,不會產生逾期罰款的困擾。
另提供iRead eBook APP,可隨時下載圖書,讓您的零散時刻變得更充實。

iRead 華藝雲端書櫃 APP icon175x175

  1. 安裝並開啟iRead eBook APP,展開左側選單,單位:請選擇 高雄醫學大學帳號:請輸入學號/職號,密碼:請輸入數位學園密碼 
  2. 登入成功後,您可使用書刊檢索功能查詢特定電子書,下載後即可離線閱讀。※登入說明請按此

 

 

分類: 電子書, 電子資源APP。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