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ToDate APP 提供即時實證醫學資訊

好消息!自104年3月起,圖資處已購置UpToDate實證醫學資料庫校外使用版權,讓您可以更隨心所欲地檢索UpToDate資料庫,更好康的是還能下載APP在您的平板或手機中。不囉嗦,趕快安裝去~

UpToDate APP 安裝說明  uptodate

  1. 在校/院內連結UpToDate資料庫,並點選Login註冊一組個人帳號密碼。(圖一)
  2. 安裝並開啟UpToDate APP,將出現登入個人帳號密碼的畫面,此時請輸入您於步驟1註冊之個人帳密。
  3. 即可開始查詢。(可透過個人設定使用中文進行檢索,如圖二)
uptodate

圖一

uptodate1

圖二

 

 

 

 

 

 

 

 

注意事項:

  1. UpToDate網頁僅開放於校/院內連線,若欲於校外連線或使用APP,請先於校/院內註冊UpToDate個人帳號,方可在校外登入個人帳密連線使用。
  2. 90天內務必於校園網域內登入個人帳號,以延展帳號認證有效期限。
  3. 一組帳號最多可安裝在兩台不同行動裝置,並適用於 iOS/Android/Windows作業系統。

«瀏覽更詳細的安裝步驟»

分類: 電子資源, 電子資源APP。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