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有出現Endnote工具列但無法插入文獻

Word有出現Endnote工具列,但工具列長得跟別人不太一樣(如圖),insert citation的功能點了都沒反應、無法插入文獻怎麼辦?
擷取

請從Word上的EndNote工具列,選擇畫面右側的「Preferences」
→選擇「Application」頁籤
→將原先設定的EndNote Online修改為EndNote
→點選確定,如此EndNote工具列就會正常顯示,也能夠insert citation
unnamed

分類: 4.搭配WORD使用, EndNote。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Word有出現Endnote工具列但無法插入文獻〉中有 2 則留言

  1. 小幫手表示:

    由檔案總管找到Endnote程式資料夾,執行Configure EndNote.
    先Remove all EndNote components,再重新Configure EndNote components

  2. 賴子齊表示:

    無法插入文獻,跳出視窗顯示:伺服器執行失敗。請問這種情況如何解決?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