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爬尾寮山20181010

上次爬北大武結果下雨到3.8公里就回頭了,國慶日決定來爬個山練一下,尾寮沒爬過路程又不太遠,路線長度跟北大武差不多,很多人當做北大武的訓練路線,我就試試看.天氣預報下午會下雨所以要快.

約7點出門到登山口約8點,剛好看到一群公媽團要上.覺得很有信心(他們大概是要去大津瀑布,兩個絡線差很多).

IMG_20181010_080547

IMG_20181010_084622 閱讀全文

2016/04/29 玉山單日往返! 以後爬爬人好走的地方,玉山遙望就好!

4月初沒爬成,所以4/29看有名額又申請玉山主峰單日往返。
現在玉山主峰申請單日往返有兩個規定:
一是5點才可以從登山口出發,另外一個是10點要到達排雲。
2016/04/28下午請半天開車上塔塔加在車上過夜。晚上就有人摸黑上了,所以常常會有頭燈燈光照過來。睡到大概不到4:00起來煮熱水泡巧克力準備好就出發了。近5:00到達登山口開始往排雲出發。DSCF9736

閱讀全文

2016/03/31 大凍山、東埔山、特富野古道

本來計畫4/1愚人節要爬玉山、結果玉山下雪雪季管制。只好改成其他活動。
這次爬大凍山x2、東埔山、特富野古道。大凍山是基本配備,東埔山還不錯,特富野古道算是意外行程,特推特富野道前3.7km,適合休閒行程老少咸宜。
3/30晚上出發約22:00到達大凍山停車場。睡了個好覺。

3/31早上吃完早餐,泡杯茶熱身後8:35分出發。IMG_20160331_083220 閱讀全文

露天拍賣網路購物詐騙新手法,他要你的個資!

在網路購物要小心:
1.注意評價及評價的內容。
2.收貨地址不要寫家裏。
3.姓名可以少一兩個字。

上上個月要幫小朋友買釘鞋結果發現現在露天有這種騙新手法。
通常比較用心的詐騙老手會偽造交易記錄優良評價c3像這個196評價竟然只是16個會員來買,這種回客率也太強了吧! (唉! 在露天隨便找都一有!)
c7
然後他的東西一定是貨到付款,以取信於你。你想反正也沒付錢他能騙到什麼?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