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醫院15週年院慶

小港醫院 管理室 林敬程 組長btn_pdf

今天走進小港醫院大廳立即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高高的手工不織布造型蛋糕以及懸掛兩側的高空布幕~小港醫院十五歲生日快樂!歷經十五年在地深耕,今日特別舉辦「十五週年院慶典禮」。本次典禮很榮幸邀請高雄醫學大學陳田植董事長、衛生局長官及多位嘉賓蒞院與會,並對小港醫院表達肯定與期許。

小港醫院為高雄市第一家公辦民營的醫院,15年來持續提升醫療品質,提供當地民眾優質的醫療照護服務,更致力於社區健康促進活動、社區篩檢及社區講座、藝文活動等,同時小港醫院一向十分重視社區發展,近幾年來已經與許多的團體合作,如生蓮慈善公益基金會及社區發展協會等,共同推動社區營造與健康促進活動,得以讓社區健康發展能夠更加深化。

為了感謝許多社區團體於今年度和本院合作,共同提供民眾社區化的健康促進活動,特於今日的院慶典禮頒發感謝狀以表謝意。同時今天亦舉行了本院640切動態電腦斷層掃瞄儀以及小兒科加護病房的揭牌儀式,藉以宣示本院除了不斷精進高階醫療儀器設備以嘉惠民眾外,更提供專屬兒童的急重症照護醫療。本院15週年院慶系列活動除了今日的院慶典禮外,還包括:港醫社區繪畫寫生活動、社區慈善健康巡迴講座、社區愛心義賣暨卡拉OK比賽、及麥當勞叔叔醫院關懷之旅等多項活動,其中部分活動特別與社區民眾互動結合,呈現社區醫院溫馨關懷的另一面。

在成立15週年院慶的此刻,期望透過院慶系列活動的舉辦,讓各界及社區民眾更瞭解與支持小港醫院,也期勉各位同仁繼續秉持「團隊合作、承擔責任、尊重生命、提升效能」的精神,持續為守護小港地區居民的健康而努力。

小港醫院15週年院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