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人榮譽榜秘書室新成立校友事務組業務介紹/高醫人紙本期刊寄送需求回函

btn_pdf

高醫人榮譽榜
藥學系第2屆校友盧志華教授榮獲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College of Pharmacy 美國伊利諾大學(芝加哥校區)藥學院以他的名字設立講座,此殊榮代表其在該校之貢獻獲得極大肯定,並於103年8月18日於伊利諾大學舉行授銜典禮,歡迎大家參加or Donate!(由藥學院溫燕霞老師提供)
恭賀醫學系第9屆校友吳永吉醫師於西北大學義肢矯具教學研究中心(Northwestern University Prosthetics-Orthotics Center,NUPOC)將「保麗龍變義肢」獲表揚,讓「真空成型」(dilatancy)的義肢製作技術運用到矯具製作上,以幫助更多需要輔具才能行動的人。(記者陳嘉倩/芝加哥報導)
恭賀醫博92級校友王凱弘博士,被台灣婦產科醫學會會雜誌以「雙酚A在環境濃度下促進人類子宮肌瘤間葉幹細胞Cox.2基因表現與細胞侵襲能力」為題,選為「原著類」論文第一名。(103年4月8日臺灣時報╱記者林云╱南市報導)
恭賀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93級校友宋珮琦,獲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第4屆「閃亮社工表揚活動」獲頒「火力十足獎」。(103年3月28日中國時報╱記者郭逸/台北報導)

秘書室新成立校友事務組與建罝校友資訊平台啟事

高醫大從早期僅有的醫學院,發展至今一甲子,現有7個學院、27個系所,畢業生人數從最早的52人,到現在每年畢業生近1,700人,高醫校友遍佈在產、官、學界已將近四萬人。鑑於團結校友力量之重要性,102學年度在秘書室新成立的校友事務組,以「整合校友資源」及「凝聚校友力量」做為優先的任務,並期待短期內可將全體海內外校友的力量結合起來,除校友間相互幫忙提攜共進外,也能為母校貢獻一己之力,再延伸為推動社會公益回饋社會大眾。目前推動的校友服務事項簡述如下:目標一:建立完整、正確的校友資料庫目標二:提昇服務校友功能,增強校友對母校之向心力

校友服務必須邁向更多元、更資訊、更快速的連繫校友情感方式前進。由秘書室校友事務組、學務處職涯發展組、圖書資訊處共同規劃建罝的校友資訊平台,登入後請先到校友基本資料及校友現況維護兩個地方去更新資料填寫完成後,務必按「存檔」。使用方法請點閱http://career.kmu.edu.tw/dl/alu.pdf

使用上若有問題,請洽學務處職涯發展組或秘書室校友事務組。

學務處職涯發展組 秘書室校友事務組
聯絡電話:07-3121101#2280電子信箱:career@kmu.edu.tw 聯絡電話:07-3121101#2102電子信箱:zedka@kmu.edu.tw

 

 

校友上網登記/郵寄/傳真回函是否繼續郵寄《高醫人》啟事

親愛的校友,您好:

感謝您長期以來對《高醫人》的支持與鼓勵,本刊物電子版已全數回溯至創刊號。為響應環保,減少紙張消耗,若您仍需要收到紙本期刊,敬請務必於103年7月31日前上網登記/郵寄/傳真以下回函,編輯部將繼續郵寄《高醫人》給您。若未於103年7月31日以前回覆者,日後將不再寄送本刊物,請直接連結高醫人電子期刊網站(http://wp.kmu.edu.tw/schoolmag),亦可瀏覽當期最新內容。

 

高醫人編輯部 敬上

 

————————————————————————————————————-

【高醫人紙本期刊寄送需求回函表】

(敬請於103/7/31前回覆)

 

姓  名 系別 畢業年 民國    年
聯絡電話 Email
聯絡地址
□ 需要繼續寄送高醫人紙本期刊
回覆方式 線上回函:http://www.kmu.edu.tw郵寄地址:高雄醫學大學圖書資訊處出版推廣組高醫人編輯小組收傳真電話:(07) 32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