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醫院16週年院慶

btn_pdf

小港醫院 管理室 林敬程 組長

今年,小港醫院16歲了,歷經16年在地深耕,本院於11月14日特別舉辦「16週年院慶典禮」。本次典禮很榮幸邀請高雄醫學大學陳田植董事長、衛生局何啟功局長及多位嘉賓蒞院與會,並對小港醫院表達肯定與期許。

小港醫院身為社區醫院,我們理所當然肩負著照顧社區居民健康的責任,但是要善盡照顧弱勢病友的困難,光靠醫院的力量是絕對不夠的,所以我們很慶幸能擁有社區夥伴們的協助,因為社區資源的大量挹注,使得我們能無後顧之憂的照顧診治病友,讓病友們即使生病了也能得到醫療團隊最專業的治療與最用心的守護,這一年來,許多的社會公益慈善團體如財團法人生蓮慈善公益基金會、張榮發基金會、財團法人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北行天宮、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以及社區慈善會等,積極提供弱勢病患所需要的經濟及生活扶助。有鑑於此,除了在院慶典禮致贈感謝狀予這些團體外,我們還特別製作一部真人真事拍攝而成的影片,片中敘述一段社會資源協助弱勢病患的就醫過程,希望藉由這部影片對所有曾經提供資源的慈善團體表達最深的謝意。

典禮的另一重頭戲則是社區服務車的捐贈儀式,這部社區服務車是由鼎基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特別捐贈,鼎基化學為小港地區之在地企業,期望藉由社區服務車的捐贈,讓本院提供社區民眾更優質更深入的醫療健康服務,並善盡該公司回饋鄉里之企業社會責任。

在成立16週年院慶的此刻,希望透過院慶活動的舉辦,讓各界及社區民眾更瞭解與支持小港醫院,也期勉各位同仁繼續秉持「團隊合作、承擔責任、尊重生命、提升效能」的精神,持續為守護小港地區居民的健康而努力。

小港醫院16週年院慶-切蛋糕 (2)

小港醫院16週年院慶-蛋糕合照 (2)

小港醫院16週年院慶-社區服務車捐贈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