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Read Library 凌網雲端書櫃隨您借

圖資處於2012年起陸續購置多套雲端書櫃,提供讀者流通借閱,並可下載於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動動手指一晃眼書就在您眼前,世代的閱讀習慣就在這瞬間交替。您準備好了嗎?我們已經為您準備好了,現在就讓雲端書櫃走進您的生活裡。

HyRead凌網雲端書櫃簡介

  • 連線網址:http://kmu.ebook.hyread.com.tw (帳號為學號/職號,密碼為數位學園密碼)。※登入說明請按此
  • 目前提供近2.5萬種電子書。
  • 電子書借期7天,到期日系統將自動歸還,不會產生逾期罰款的問題。
  • 另提供HyRead 3 APP,可隨時下載圖書,讓您的零散時刻變得更充實。

HyRead 3 APP 凌網雲端書櫃使用方式 hyread

  1. 安裝並開啟HyRead 3 APP,點開畫面左側新增本校圖書館,並登入個人帳密。(帳號為學號/職號,密碼為數位學園密碼)
  2. 登入成功後,您可使用搜尋功能尋找相關電子書。
  3. 點選書封,執行借閱手續。
  4. 切換到畫面右上方書櫃圖示,下載該本電子書即可體驗觸控閱讀的樂趣。

hyread1hyread2 hyread3 hyread4

備註:亦可點開連結後依照您的裝置不同,可分別查看其操作說明。

 

 

分類: 電子書, 電子資源APP。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