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第0008期主頁

三、最新消息

  • 產學營運處將於102.05.21與中山大學帶領兩校醫師及教師,連袂於路竹科學園區舉辦產學媒合座談會,整合生物醫學、材料、機械、電子及資通訊等跨領域技術共組醫學工程研發團隊,與金屬中心及路科廠商進行一對一的媒合洽談,積極促進產學研三方之交流及實質合作。敬邀各位教師與醫師踴躍參加!

  • 產學營運處於102.04.30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共同舉辦產學媒合交流會,本次交流會由金屬中心伏和中執行長親自領隊率領17人研究團隊與會,校長及副校長亦全程參與,會中討論雙方如何合作將本校醫事人員之醫材構思實體化,並將其商品化共同推廣等議題進行討論,兩單位之研究專長互補且均位於南台灣(零距離),希望未來雙方能有更緊密而實質的合作。

  • 101學年度大學生暑期研究計畫題目將於5/8日公告,屆時請同學踴躍申請。

  • 100學年度大專學生暑期研究優良者,已於102.04.25校長有約中頒獎。獲獎名單

  • 本校於4月16日成立轉譯醫學研究中心,邀請腫瘤生物學領域專家袁行修教授擔任中心主任,並獲中研院院士李文華及潘玉華首肯,擔任中心顧問,希望整合臨床與基礎研究人力與資源,尋求與中央研究院、國家衛生院及國內外知名大學密切合作,對台灣常見及特有的疾病做更深入的探討,對疾病預防、治療及預後的評估提供方向(資料引用來源:聯合新聞網)。

  • 恭賀本校連續四年榮獲外交部青年大使計畫,詳細內容請參閱網址

  • 實驗動物中心公告:實驗動物中心位於醫研大樓9樓的動物房,其中飼育室3-1,3-2,3-3為飼養基因轉殖鼠和裸鼠的區域,為確保動物的安全,將於5月14日開始實施門禁管制,只有在此區域的使用者方可憑識別證刷卡進入。因此,即日起在此區域的使用者,請填寫門禁申請表,並送至動物中心9樓。連絡電話:2186

回第0008期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