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萬全大師油畫展

繼李德惠極光攝影展後,學生宿舍新館藝廊緊接著展出李萬全大師油畫展,使本校學生由體驗美學的思緒中,去體會內心的靈感與生活現實歷程。李萬全大師為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並旅居法國與美國多年,從事專業藝術創作的李萬全,其作品經過美國自由主義思維與歐洲豐富的優良傳統藝術熏陶,此次於學生宿舍藝廊之展出作品中有對歐洲的風景與春天的美景也有對美國生活情境的描寫,表現出豐富而多變的樣貌。此次展出作品中也有對於台灣的風情之刻畫,如牡丹花(金瓜石山景)是嘗試將原本單獨的戶外風景與室內靜物相互的接合,以創造出律動空間的轉接並拉出深遠的空間效果。

本校藝廊亦於2014/5/29(四)邀請到李萬全大師親自至藝廊主持開幕茶會活動,演說有關對於畫作的啟發與演變以及生活情感的體會、色彩的表現以及互相結合所產生的效果等。李萬全大師並帶領著師生們以及與會貴賓等瀏覽每一張畫作,並細細講解每一張畫作的深淺景深、色彩表現以及創作時的情境等。讓所有與會來賓都感受到,李萬全大師在創作時對於個人面對自然的一種理解與思考。

畫作-牡丹花畫作-牡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