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來搗蛋活動報導

btn_pdf附設幼兒園  蕭夙娟  所長

本校附設幼兒園成立於民國91年,僅招收本校及本校附設醫院之教職員工子女,本園課程生活化、教學活動化,為擴大環境資源與活動場所,大學校園也是孩子們的快樂園地,家長們常常可以在校園各角落看到孩子的活潑身影,每學期皆精心策劃不同型態的節慶活動、迎春團拜、成果發表會、舞台劇表演、親職講座、親子活動:如親子一日遊、親子運動會、親子動手作、親子闖關活動…等。

近期剛舉辦過萬聖節活動,萬聖節是西方的大節日,我們讓孩子認識及感受西方節日的慶祝方式,園方也讓孩子製作作品精心布置園所各角落,懸掛南瓜、蜘蛛等萬聖節應景的裝置藝術,營造節日的氛圍。對國外來說萬聖節就像我們的中元節,這一天他們大家皆習慣用變裝以及歡樂、創意、快樂的方式來慶祝,因此,我們也用輕鬆逗趣不恐怖的方式給孩子一個可以搗蛋變裝的節日~萬聖節!當天老師帶領一群搗蛋小鬼到大學校園各處以「不給糖就搗蛋」活動方式與家長、本校大學生及教職員工們互動,大家也不吝給予回應,孩子們都收穫滿滿。我們也期許孩子能在此健康、溫馨、安全、有愛之環境中快樂學習、成長。

20141031_101524

 

藝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