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生冬至慶祝活動/阿里山茶葉文化之旅

國際事務處學生交流組 蔡婉琪組長btn_pdf

國際學生冬至慶祝活動

為了讓本校離鄉背井的學生遊子們,在異國能夠相聚在一起慶祝冬至,國際處特別於103年12月13日(六)舉辦此次活動。藉由此機會達到華人文化交流及促進本校境外學生之間的感情聯繫,讓學生能夠擁有一個溫馨的在地體驗。

由本校學生向外籍學生介紹冬至傳統文化,了解冬至的由來及慶祝方式。國際處職員與外籍學生一同體驗搓湯圓的樂趣,過程中不僅能能看到學生們發揮創意製作出不同形狀的湯圓,透過趣味遊戲及活動的互動更能加深彼此的情誼,對於他們在的校園生活添上更加特別美好的回憶,最後一同享用湯圓的美味,為本次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國際學生文化之旅-阿里山台灣茶葉文化

國際處於103年12月21日(日)舉辦之阿里山茶葉文化之活動,希望藉由戶外活動使外籍學生體驗台灣風土名情,並促進本校學生與外籍學生彼此間的感情。

阿里山是台灣著名觀光勝地之一,也是茶葉盛產之地,往上走會經過著名的中途站-奮起湖。本校學生與外籍學生一同漫步在深林中享受芬多精的洗禮,而台灣茶葉文化及鐵路文化,讓外籍生深刻體驗道地台灣特色,為本次活動留下深刻印象!

1419572919020
阿里山台灣茶葉文化之旅團員合照
DSC04893
外籍生合照
IMG_0900
外籍學生體驗湯圓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