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入pdf檔時出現Bld9325已經停止運作的訊息

若您匯入pdf檔時出現Endnote當掉、Bld9325已經停止運作的訊息,無法開啟既有library或建立新library的狀況,通常都是因為夾帶的PDF檔案毀損或AVG防毒軟體所造成,請參考以下方式處理:

狀況1:夾帶的PDF檔案毀損

  1. 請先開啟”檔名.Data”的資料夾 > 進入”PDF”這個資料夾 > 請先利用詳細資料模式讓資料夾依據時間先後排序,並將最近一次更新的相關資料夾檔案都先複製到另外一個位置(例如:桌面 or D槽…) > 接著刪除那些最近一次更新(內含PDF)的資料夾。
  2. 請將剛剛複製出來(內含PDF)的資料夾中的每一篇PDF重新另存新檔。
  3. 此時應該可以順利開啟”檔名.enl”的EndNote Library。
  4. EndNote Library中的書目資料不會變動,但是因為剛剛已經刪除了最近一次更新(內含PDF)的資料夾,所以Library中某些書目的PDF檔案需要重新夾帶或匯入。可利用EndNote X7提供的Tools > 「Find Broken Attachment Links  」快速查找那些附件的夾檔或路徑。如果PDF檔案不多,請您重新逐一夾帶剛剛另存的PDF檔案即可。如果檔案很多,可利用File > Import PDF or Import Folder的功能,但是要記得刪除重複的書目資料~

狀況2:AVG防毒軟體

煩請確認電腦是否安裝AVG防毒軟體,請先暫時關閉停止使用,再開啟EndNote測試是否能正常運作,若能正常運作,則使用EndNote時,請先關閉AVG防毒軟體,或考慮移除AVG防毒軟體改以其他防毒軟體取代。

 

最後要特別提醒您:
EndNote的使用請在電腦本機硬碟上面操作,請勿在網路硬碟(如:Dropbox…)或是隨身碟上操作,如此容易造成EndNote Library的損壞。網路硬碟或隨身碟僅作為”檔名.enl + 檔名.Data”的備份存放之用。

分類: 2.由資料庫匯入書目, EndNote。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