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rd輸入大括號{ }或插入文獻時出現Select Matching Reference視窗

若在Word中輸入大括號{ }或插入文獻時出現Select Matching Reference視窗,請參考以下說明:

1.請點選Word EndNote X6頁籤中Bibliography區右下方的小箭頭,點開後將Temporary Citation delimiters的左右{ }符號皆改成論文中沒有用到的符號(如$),再重新插入文獻試試。
EN_error_20120404_yuming_03
參考來源:http://tul.blog.ntu.edu.tw/archives/3642

2.若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問題,請在citation人名位置按右鍵選擇「智慧標籤選項」(或先在Word左上角叫出Word選項,在「校訂」中點選「自動校正選項」的「動作」頁籤),將與人名相關的兩個選項取消勾選並點選 “移除智慧標籤”,確定後再重新開啟Word插入文獻試試。
unnamed (4)

分類: 4.搭配WORD使用, EndNote。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