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版PubMed設定,查詢時可以呈現出高醫logo

在PubMed改版後,查詢結果會不會看到  快速連結全文的途徑,有二種方式。

[方法一]一定要透過學校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連結到PubMed (高醫專屬網址)才有效。

[方法二]
步驟一:直接搜尋PubMed入口網站進入,登入個人CNBI 帳號作設定

步驟二:按右上角 log in,輸入個人NCBI 帳號 (如果沒有NCBI 帳號,請先註冊一組)

步驟三至四:找到 NCBI Site Preferences 設定

步驟五:找到 Outside Tool 設定

步驟六:找到 Kaohsiung Medical University 選取後 Save

步驟七:這樣查詢 paper 結果就有高醫 logo 了

只是點選 後,約需等10秒查找本館電子館藏,結果或許有全文連結,也或許沒有。
而沒有全文連結,將會有快速申請Rapid ILL免費國際館合 link (這部份尚在努力建置中,完成後將會再下一篇教學)

分類: 1.PubMed, 電子資源。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