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 JCR 資料庫為什麼要 sign in 帳密?

1、在校園的IP範圍內連線Journal Citation Reports,不需輸入帳號/密碼即可直接使用。

2、如果出現要求輸入帳號/密碼,請先確定是否為校外連線使用?(不在高雄醫學大學的IP範圍內)。

還沒註冊帳號密碼者,請點這裡註冊成功後,記得再Sign In一次才有效。

3、如果在校園IP連線使用,仍要輸入帳號/密碼,並出現No subscription found問題,這種情形有可能是註冊Web of Science,但從未登入過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解決方式:
先登出Web of Science,清除瀏覽器的cache和cookie,將瀏覽器所有視窗關閉,重新開啟瀏覽器,並在校園IP內連線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至少「Sign In」一次在Web of Science註冊的個人帳號和密碼,之後就可以校外使用。

 

分類: 2.JCR/WOS, 電子資源。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