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OSS醫學學習平台 APP

AMBOSS醫學學習平台,主要幫助醫藥學生與臨床醫學相關工作者更加卓越,內容包含醫學資料庫檢索系統(library)、臨床情境題庫(Qbank)兩部分,使用上方便電腦網站以及手機app下載使用,綁定帳號及時同步使用者自建筆記。

APP下載方式:請在APP Store或Play商店尋找 AMBOSS Medical Knowledge 並安裝,下載後即可登入使用。(學校公用帳密請至本校電子資源系統登入查看。)

       

本校每年另提供個人AMBOSS 授權碼 Access Code 申請,申請條件限制如下:

  • 申請資格:限醫學系五年級以上 或 後醫系三年級以上的在學學生(一人限申請一組)。
  • 填寫本校申請表。(如申請者在一個月內未註冊授權碼,該組號碼將留給其他申請者使用)
  • 申請 Access Code 僅接受回覆至申請人的學校信箱(gap信箱可),其他電子信箱恕不回應。

 

 

分類: 電子資源APP。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