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務資料研究與發展研討會暨工作坊

教師發展組 歐姿麟小姐撰寫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將於104年1月22日(星期四)上午,假高雄醫學大學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舉辦「校務資料研究與發展研討會」,歡迎有興趣的師長踴躍報名參加!

為確保辦學品質,透過校務資料分析,運用以證據為本的自我檢視與外部參照,以求不斷的自我精進與超越。爰此,辦理校務資料研究與發展研討會,說明校務研究之必要性與應用,使教師能透過資料長期追蹤與分析,發現校務問題或發展趨勢,進而提升教師人力發展,促進學生學習成效,提升總體教學學術力。

本次活動將以上午研討會、下午工作坊之形式進行,研討會部分與國立中山大學共同承辦,邀請國立中山大學劉孟奇教務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系王麗雲副教授、臺北市立大學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何希慧副教授等蒞校演講,並開放兩校及高東屏區域學校之教師參加,期能達成跨校資源共享、落實典範移轉之目標。

下午工作坊將在高醫大國際學術研究大樓IR335電腦教室舉行,以實作演練的方式,提供教師們更進一步的資訊。工作坊僅開放高醫大教師參加,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詳細活動資訊請以教師發展中心網頁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