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課程認證製作講座

教學資源組 陳慰敏/鞠莉莉撰寫

數位多元的時代,無限制次數立即學習的教學方式,顯然已成為未來之趨勢。為鼓勵教師製作數位教材,積極利用數位學習模式進行教學,增進教學成效;本中心特邀請通過「課程認證」之教師分享其準備過程與送證經驗。

為提升本校教師送證之信心,本中心亦將陸續舉辦「數位學習認證」相關之講座,帶領本校教師們更了解數位課程認證製作之相關經驗知識與送件須知。

此次講座邀請軟體大學教育長黃啟勇講師蒞校為教師講解「數位課程認證製作」,傳達如何製作教育部數位學習課程認證之基本認知。講師透過已通過課程認證課程中之相關動畫、參考資料來簡介可能出現在數位課程認證製作上之相關問題,讓老師們對於課程認證送件過程中常遇之問題更加了解並解決;另外講師也提供了一些課程規劃表給教師們作為文件資料上的參考,讓教師更容易安排與規劃課程。

001002

彭瓊瑜組長開場主持                           講員-黃啟勇講師

003004

活動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