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多元醫療服務 打造美容醫學中心

小港醫院皮膚科  金依瑩主任

btn_pdf

近年美容醫學盛行,民眾對自身外觀美感的要求也與時俱增,但在挑選醫療院所時總是有諸多疑惑,相信以高醫體系的優質品牌及小港醫院的貼心服務,將可帶給社區民眾高品質的美容醫學服務。

”美容醫學”(Aesthetic Medicine)是新的醫學領域,結合了主觀外在的美感和專業的醫學知識,精髓是醫師以自身所學技術,結合最新科技儀器,產品及實証醫學,以侵入性或非侵入性的方式來打造個人化的美感,小港醫院美容醫學中心經歷數年評估,今年四月在院方全力支持下開始動工,七月即將正式營運,除了提供專業的諮詢外也規劃溫馨具隱密性的治療環境。

港醫美容醫學中心目前的儀器有鉺雅鉻雷射、銣雅各雷射(淨膚雷射)、晶鑽脈衝光、飛梭雷射、水滴電波拉皮等儀器,可處理除痣、色素斑、老人斑、除毛、除刺青、回春、痘疤等美容相關問題。並有左旋C、傳明酸、保濕導入及果酸、杏仁酸、胜肽酸換膚等治療。整形手術方面,本院皆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整形手術,範圍涵蓋拉皮、隆乳、鼻整形、抽脂、眼皮整形及自體脂肪移植等手術,並會視手術需要搭配麻醉專科醫師提供安全、高品質的麻醉。在填充物方面也引進了世界大廠原裝進口玻尿酸的填充物及原廠肉毒桿菌素的注射,期盼以完整的品項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美容醫學中心結合皮膚科金依瑩醫師、蘇雍順醫師、余維泰醫師、整形外科蔡秉諺醫師、曹舒淳醫師,共五位專科醫師以及具丙級美容師執照的護理師形成堅強陣容,從術前的諮商評估,術中的治療,術後的衛教追蹤等皆以專業的知識,具親和力的態度來面對每一位病人。

期盼在美容醫學進入戰國時代的當下,港醫美容醫學中心能夠以小港醫院長期在地經營的根基輔以專科醫師的專業建議來回應民眾對美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