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新世紀的勝任教師?」講座暨工作坊

教師發展組 歐姿麟小姐撰寫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良好的師生溝通與互動是教學中重要的一環。您了解現代學生的特質嗎?您還在因無法有效進行師生溝通與班級經營而感到困擾嗎?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將於104年4月17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至5時,假濟世大樓CS915會議室舉辦「如何成為新世紀的勝任教師?」講座暨工作坊,邀請政大等多校兼任教授王淑俐老師蒞校,與本校教師分享班級經營與溝通技巧,歡迎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活動將分成「教學熱情與班級經營」及「學生特質與溝通效能」兩個主題,王教授將從如何保持教學熱情開始,帶入正向思考,並以自身為例,分享建立教師能量來源的方法。接著,將進一步知己知彼,引導教師們了解現代學生的特質,思考與學生的溝通技巧,進而預防與化解師生衝突。

此外,王教授精選了多首歌曲,將藉由歌詞和旋律與教師們一同細細品味。體驗溝通高手的魅力、領略說話藝術的竅門,絕無冷場的精彩講座,就在「如何成為新世紀的勝任教師?」講座暨工作坊。

※敬請留意活動報名訊息,別忘了動動手報名去唷~

詳細活動資訊請以教師發展中心網頁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