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101學年度優良教材獲獎老師!

教師發展組 吳尤君小姐撰寫

  101學年度優良教材成果獎勵審查結果出爐嘍!
  感謝這些老師們除了平日致力於教學工作之外,一直以來對教學的熱誠付出,讓創新優良教材再為教學資源注入新血,讓我們一起恭賀這些老師們獲獎!!我們預定於9月舉辦的102學年度全校教師教學研討會上頒獎,並邀請其中幾位獲獎的老師與我們分享心得。
  本學年度獲獎的老師有:第一名醫學院醫學系解剖學科何宛怡老師(教材名稱:人體橫切面電子書),第二名健康科學院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周銘鐘老師(教材名稱:MATLAB數位影像處理實驗教材),第三名健康科學院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褚佩瑜老師(教材名稱:臨床細菌學)、第三名健康科學院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黎俊蔚老師(教材名稱:醫用超音波原理),佳作健康科學院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褚佩瑜老師(教材名稱:革藍氏陰性桿菌的鑑定)。
  101學年度共有九件教材送審,其審查程序是先由「優良教材審查小組」委員進行初審,通過初審之教材每件寄送兩位校外專家審查,校外專家審查之分數及結果彙整後送交教師發展委員會複審,於複審中審定獲獎名單、名次及獎勵金額。
  本校依據「校務發展計畫經費訪視」委員之意見,於今年3月修訂公告「優良教材成果獎勵辦法」,本次主要修法如下:
  1.第二條第一項第一款若提出申請之書籍為多人合著,申請之教師需註明其所撰寫部分。
  2.第四條第一項第二款評審部分,外審程序修改為「通過初審之教材,每件至少送二位校外專家審查」;複審程序修改為「依當年度預算編列之狀況,並依教材外審結果之總分排序,由教師發展委員會審定當年度獎勵名額、等第及金額」。
  親愛的老師們!您手邊也有不錯的創新、數位教材嗎?不要猶豫,摩拳擦掌,在下個學年度的優良教材成果獎勵申請時提出來吧!您將有機會成為下一位優良教材獲獎老師。